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王国斌>我的活动
王国斌在参加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武威代表团会议时说
做好“三篇特色文章” 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王国斌在参加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武威代表团会议时说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2-01-18 08:25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武威代表团举行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斌在参加会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对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具体部署,多次提到武威的工作和项目建设,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武威的关心关怀。

王国斌说,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符合甘肃发展实际,顺应人民期待,凝聚各方共识。报告交出了一个亮眼的“成绩单”,全省地区生产总值、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两大指标实现历史性突破,给我们以巨大鼓舞和信心;吹响了一次发展的“冲锋号”,进一步明确了发展目标任务,发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员令;宣示了一份庄严的“承诺书”,提出加强政府建设4个方面要求,是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集中展示。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落实好“强工业、强科技、强县域”决策部署,做好“三篇特色文章”,塑造发展优势,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好产业转型升级文章,一手抓传统产业改造,一手抓新兴产业培育,全面落实链长制,不断延链补链强链,打造农畜产品精深加工、奶产业、新能源及新能源装备制造3个百亿级产业集群;做好项目提质增效文章,盯紧盯牢重点领域项目进度,落实重大项目前期费,全方位高效率强化服务保障,促进项目早落地早见效,为当前和未来发展蓄势赋能;做好县域量质齐升文章,坚持开放、改革、创新“三轮驱动”,推动县域总量提升、发展提速、位次提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