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关维斌>我的活动
市级“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四讲开讲
刘先春作辅导报告 关维斌主持报告会
市级“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四讲开讲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高德强 发布日期: 2022-01-18 08:21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上午,市级“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四讲在市委党校开讲。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关维斌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先春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全会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决议》主要内容、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三个方面作专题辅导报告。

关维斌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强化组织引领,在创新结合上想办法;要坚持融会贯通,在做实见效上做文章,围绕“三新一高”总要求,聚焦建设“六个新武威”奋斗目标,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武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通过“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开到乡镇一级,并通过“甘肃党建”APP进行同步转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