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我市2单位1个人荣获全国“七五”普法工作先进称号
我市2单位1个人荣获全国“七五”普法工作先进称号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吴建宏 发布日期: 2022-01-19 08:28 浏览次数:

为发挥表彰先进典型的激励作用,进一步推动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深入开展,近日,中宣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印发表彰决定,市委宣传部、国网武威供电公司荣获全国普法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凉州区西关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治年荣获全国普法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七五”普法以来,市委宣传部全面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充分发挥宣传资源优势,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营造了人人学法守法懂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国网武威供电公司以宪法宣传教育为重点,以“法律八进”为载体,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为抓手,形成了“5433”常态化普法工作机制,为驻武企业弘扬法治精神、推动法治实践贡献了“国网经验”。凉州区西关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治年不断加强对法治宣传教育各项理论、方针、政策的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七五”普法工作要求,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系列普法宣传活动,依法公开调处有代表性的赔偿、权益保护等方面的纠纷,增强了街道居民群众遵法守法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