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马得明在参加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武威代表团会议时说
围绕发展大局 贡献人大力量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马得明在参加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武威代表团会议时说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2-01-19 08:30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武威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得明说,任振鹤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鼓舞人心、提振信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总结2021年工作客观实在,分析存在问题不遮不掩,安排2022年工作具体有力,提出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工作任务符合“三新一高”要求,契合甘肃发展实际。

马得明说,作为一名人大工作者,要学习好大会精神,准确把握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要宣传好大会精神,引导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进一步发挥主体作用,依法履行职责。要贯彻好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全省、武威发展大局,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贡献人大力量。建议,一是加大对武威高质量发展的支持力度;二是积极同国家相关部委协调,申请将省上主导建设的兰张三四线纳入国家战略规划并加快实施;三是紧紧围绕“强省会”行动,实施兰州主城区进出口畅通工程;四是加大民生实事资金支持,并及时出台相关配套政策,更进一步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让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