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2-01-20 08:19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市政协机关党组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制定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检视问题并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机关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情况。市政协机关党组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了存在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党组成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提振精神的目的。

会议强调,机关党组班子和成员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抓好查摆问题整改落实。要加强政治建设、铸牢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历史自信,发扬斗争精神、主动担当履职,坚定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突出问题导向、勇于自我革命,切实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践行初心使命上,在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资政上,在破解发展难题、助力民生改善上,在从严管党治党、保持清正廉洁上作表率,团结奋斗,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