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全市保供稳价畅通工作会议召开
白振海主持并讲话
全市保供稳价畅通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筱蓓 于芳 发布日期: 2022-01-20 08:20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上午,全市保供稳价畅通工作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保供稳价畅通作为回应群众关切、强化民生保障、化解民生堵点痛点的具体举措和拉动经济增长的有效途径。要把保供稳价畅通工作放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中思考统筹,加大供应保障力度、畅通运输保障渠道、强化市场监测预警、严格市场监管执法,全力以赴保障节日期间群众生活物资供应总体充足、价格基本稳定、出行安全便捷。要加强食品药品、煤矿生产和电网管网气网等各环节安全监管。要加强统筹协调,注重沟通衔接,形成部门县区联动、企业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合力。要发扬积极主动、担当尽责的良好作风,下功夫解决实际问题。要加强新闻宣传和舆情引导,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