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国网武威供电公司将“光盘行动”进行到底
国网武威供电公司将“光盘行动”进行到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虎晓娟 吴积文 发布日期: 2022-01-20 08:17 浏览次数:

“今天取的餐刚刚好,你看我的盘子,就像洗过的一样。”1月11日中午,国网武威供电公司职工健康食堂里,刚用完餐的潘东笑着对同事说。近日,国网武威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倡导“光盘行动”,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良好氛围。

当天午饭时间,员工有序排队,在取餐台按需取餐,不多拿不浪费。食堂右侧设有打包台,提供打包服务。每个餐桌上都放有“拒绝浪费,珍惜粮食”“米粒虽小君莫扔,勤俭节约留美名”“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等温馨标语的小桌牌。“每次走进食堂,看着墙上、餐桌上的标语,就警醒起来,时刻提醒自己不能浪费。”公司职工王霞说。

“我们采取‘订餐制’与‘加餐制’相结合的方式,让大家通过微信群提前订餐,食堂定量备餐。用餐开始后,根据情况临时加餐,让大家吃饱、吃好不浪费。”国网武威供电公司电建实业公司后勤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建梅说,“菜量根据职工需求定制分配,主食吃多吃少自己打,浪费现象越来越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