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凉州区组织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凉州区组织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2-01-20 08:17 浏览次数:

1月13日至14日,凉州区组织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班,邀请全国“最美公务员”、黄羊镇副镇长、上庄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杨斌同志进行了宣讲,市委党校张玉禄同志作专题辅导。

学习中,大家围绕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交流研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更加坚定了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信心和决心,厘清了工作思路,提振了发展信心,为做好今年组织工作奠定了基础。

结合学习,读书班提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任何时候都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转化为内在动力和具体行动,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进民生福祉的具体实践,牢记“老百姓的幸福就是共产党的事业”的嘱托,树牢正确的政绩观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紧紧围绕服务保障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全面加强各层级各领域党组织建设,优化干部选育管用,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全面提升组织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力。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自身建设的自觉行动,带头学习党内法规,扎实开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敢于板起脸来批评、纠正、处理,不护短、不怕得罪人,坚决防止“灯下黑”,树立组工干部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