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天祝县毛藏乡毛藏村 “炕头宣讲”走村入户 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天祝县毛藏乡毛藏村 “炕头宣讲”走村入户 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苏智成 发布日期: 2022-01-21 08:27 浏览次数:

天祝县毛藏乡属纯牧业乡,辖区面积大,群众居住分散,冬天出行不方便。为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毛藏乡充分发挥流动服务大厅作用,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走村入户,通过“炕头会”等多种形式,把全会精神送到田间地头、庄户院落,把创新理论宣讲到村民心头,汇聚起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   

寒冬腊月,在毛藏乡毛藏村冷仁增加家中,宣讲小分队和镇村干部、村民聚拢在炕头上,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小分队成员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等方面,站在老百姓的视角,用乡音和身边事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传递党的声音、传播党的主张。

“通过聆听宣讲,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100年来,在党的带领下,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变化体现在衣、食、住、行等各方面。我们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坚定信心好好干,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冷仁增加充满信心地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