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2022年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朱斯炜范玉芳刘爱君参加
2022年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戴声桥 发布日期: 2022-01-21 08:26 浏览次数:

1月20日,2022年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标志着我市2022年征兵工作全面展开。

军地领导朱斯炜、范玉芳、刘爱君、吴冲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积极发挥政府主导作用,有效发挥政策激励作用,严格落实征兵工作程序标准,强化政策落实,不断提高做好征兵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强化廉洁意识,严守廉洁底线,加强廉洁建设,杜绝不正之风,确保征兵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等不起”的危机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始终保持“埋头苦干、拼命硬干”的奋斗姿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全面提升征兵工作“五率”数据,为我市新年度征兵工作贡献力量。

据悉,2022年上半年征兵报名截止日期为2月10日,入伍批准日期为3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