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凉州城区陆续投放400吨冬春储备蔬菜
凉州城区陆续投放400吨冬春储备蔬菜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艳 发布日期: 2022-01-21 08:27 浏览次数:

为有效保障春节期间蔬菜市场供应,稳定蔬菜市场价格和消费预期,从1月16日起,市、区同步集中投放冬春储备蔬菜,凉州区在城区35个集中投放点陆续投放400吨冬春储备蔬菜,丰富节日市场,满足群众需求。

近日,在凉州城区大型商超及便民市场,此次投放的大白菜、土豆、胡萝卜等政府储备冬春蔬菜已经整齐地摆放在蔬菜售卖区域,旁边悬挂了醒目的销售价目表,市民正按需挑选着所需蔬菜。这些蔬菜的价格比同期市场价格要优惠15%,这也让广大市民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菜篮子”工程带来的实惠。

据了解,冬春储备蔬菜计划分两批进行集中投放,第一批从1月16日开始至28日结束,共计13天时间;第二批从元宵节前2月13日开始至15日结束,共计3天时间。此次集中投放的蔬菜主要以大白菜、土豆、洋葱、白萝卜、胡萝卜和圆白菜等6个易储存、受欢迎的品种为主,在集中投放期间实行敞开供应,不断档、不脱销,确保集中投放的蔬菜货源充足、质量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