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基层行
农行古浪县支行 古浪县档案馆 古浪县摄影家协会开展全家福公益摄影暨送温暖下乡活动
农行古浪县支行 古浪县档案馆 古浪县摄影家协会开展全家福公益摄影暨送温暖下乡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许吉年 发布日期: 2022-01-21 08:24 浏览次数:

“看着镜头,笑一笑。”随着清脆的相机快门声响起,一张张幸福的笑容被瞬间定格。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增添节日喜庆氛围,1月15日,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古浪县支行、古浪县档案馆与古浪县摄影家协会携手走进民权镇金星村,开展“金穗伴我行 定格新家园”全家福公益摄影暨送温暖下乡活动。

活动当日,古浪县摄影家协会会员早早驱车来到金星村,踏着寒潮、带着装备,分4个小分队为村里60岁以上和行动不便家庭入户免费拍摄全家福。面对镜头,村民们笑容满面,在“咔嚓咔嚓”的快门声中,一张张灿烂幸福的笑容被定格在相机里,摄影家们还自带打印机、过塑机,现场调片、打印、过塑一气呵成,免费为乡亲们赠送了一张张幸福、温馨的全家福。

“第一次拍这么好看的全家福,而且是免费的,为摄影家们点赞!”村民们竖起大拇指高兴地说。活动中,农行工作人员在金星村村民活动广场为群众普及个人金融信息保护、反洗钱和新冠疫情防护等知识,并发放宣传资料500份、防疫口罩120包、喷雾消毒液100瓶、杀菌免洗洁手液80瓶和新春对联等物品,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据介绍,古浪县摄影家协会已连续7年坚持开展公益拍摄全家福活动,共组织摄影师100余人次,为300余户农村家庭留下了最美的笑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