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古浪50万元爱心物资助力蓟州区疫情防控
古浪50万元爱心物资助力蓟州区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周光耀 发布日期: 2022-01-22 09:18 浏览次数:

1月20日20时许,随着古浪县干城乡富民新村最后一箱蔬菜装车,饱含着古浪人民感恩深情的50万元爱心物资踏上了前往天津市蓟州区的爱心旅程。

据了解,这批承载着“古蓟携手共抗疫 守望相助同发展”深情的爱心物资主要包括古浪羊肉、古浪手工挂面和西红柿、辣椒、茄子等蔬菜。这些“原味古浪”羊肉、挂面、蔬菜等物资都是古浪农民群众自种自养自产的特色农副产品,抵达蓟州区后,将有效助力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今年1月8日以来,天津市遭遇了“奥密克戎”疫情,这让古浪人民非常挂念。过去,天津市蓟州区带着深情厚谊,带着对古浪人民的牵挂,帮助古浪县实现了脱贫摘帽,这份恩情古浪人民始终心怀感激、铭记于心。今天,天津市有了困难,古浪人民感恩回报,古浪县委县政府第一时间作出了援助安排,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东西部扶贫协作建立的深情厚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