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全市2022年“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网络招聘启动
全市2022年“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网络招聘启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高德强 发布日期: 2022-01-22 09:18 浏览次数:

1月21日下午,全市2022年“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网络招聘活动在武威职业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启动。

此次活动以“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为主题,通过“直播武威”和“武威就业”抖音号直播的形式开展,参加活动的有甘肃红太阳集团、武威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武威市优然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等20多家企业,提供1000多个岗位供广大求职者选择。活动还将通过开展政策宣传、提供就业帮扶、维护劳动者权益等方式,为全市各类用人单位和广大城乡求职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就业服务,维护其合法权益。

据了解,“春风行动”是人社、工信、民政、交通、乡村振兴、工会、团委、妇联等部门联合组织的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专项活动,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18年。今年,该活动旨在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加大就业扶持,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推动就业形势总体稳定,切实提高劳务输转组织化程度,稳定增加群众工资性收入,更好地满足务工人员求职就业和企业招聘用人需求,为劳务双方搭建合作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