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柳鹏王国斌走访中央驻甘媒体
柳鹏王国斌走访中央驻甘媒体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2-01-22 09:19 浏览次数:

1月21日,市委书记柳鹏,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斌在兰州走访人民日报甘肃分社、新华社甘肃分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甘肃总站、中新社甘肃分社等中央驻甘媒体,感谢中央驻甘媒体多年来对武威的支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柳鹏一行分别与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新华社甘肃分社社长任卫东、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甘肃总站常务副召集人刘龙、中新社甘肃分社社长殷春永面对面沟通交流,并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勇一同走访。

柳鹏对中央驻甘新闻单位长期以来为宣传武威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他说,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武威也走过了一段极不平凡的历程,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影响、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按照“三新一高”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文化旅游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新成效新进步,经济运行呈现稳中加固、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实现“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这些成绩的取得,中央驻甘媒体给予很大支持和帮助,采编播发了一批有深度、分量重、亮点多的新闻报道,有力提升了武威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柳鹏说,去年11月底,我们召开的市第五次党代会科学描绘了未来五年武威发展的宏伟蓝图,确定了建设“六个新武威”的奋斗目标,这是立足发展新方位的路径选择,也是全面塑造新优势的科学考量,更是顺应全市人民新期待的强烈担当。真诚希望中央驻甘媒体发挥平台传播优势,深入武威大地,深度挖掘特色亮点,以更多好新闻、好作品、好故事展现武威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实践新气象,为武威发展摇旗呐喊、加油鼓劲。我们将不遗余力为中央媒体来武采访报道提供更好服务、创造更好环境。

中央驻甘媒体负责人表示,武威近年来发展特色亮点多,涌现出一批全国典型,为媒体采访报道提供了鲜活的新闻素材。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武威的务实合作、沟通交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为武威助力助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