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凉州区宣武街银武社区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凉州区宣武街银武社区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炳智 甘曜毓 发布日期: 2022-01-22 09:12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凉州区宣武街银武社区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抓在手上、落在实处,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该社区常态化实施网格化、地毯式排查管理,切实做到责任到人;通过微信、QQ、电子屏、张贴横幅、微信公众号发布相关内容等方式,广泛动员居民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加大小区卫生管理力度,在每周五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日,对辖区老旧散小区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号召辖区居民党员、网格支部书记、市区在职党员、青年志愿者,利用节假日深入小区楼院当先锋、作表率,同网格员一起认真排查、广泛宣传,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春节前后,该社区将继续把党员、企事业单位、物业管理公司及居民群众发动起来,构筑联防联控工作队伍,严格落实检测筛查、个体防护等防疫要求。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对楼院内生活垃圾乱扔、不按规定投放等“脏乱差”等问题加强整治,不断提高居民疫情防控意识,增强自我防护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