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凉州区政协机关 区总工会 古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春联送祝福活动
凉州区政协机关 区总工会 古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春联送祝福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赵东晓 发布日期: 2022-01-23 09:20 浏览次数:

1月20日,凉州区政协机关和区总工会组织书法爱好者志愿服务队,在洪祥镇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为村民书写赠送春联与“福”字400余副。

本次活动是凉州区政协机关、区总工会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内容,对进一步提升乡村文明水平,积极倡导乡风文明新风尚有着重要意义。村民纷纷表示,贴春联是春节最重要的环节,也是他们对来年美好生活的憧憬。这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传统文化,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党和政府与百姓的血肉联系。

本报讯(记者张婷)一纸中国红,浓浓中国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做好“我们的节日”志愿服务活动和社区共驻共建工作,近日,古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实践新春行 书写春联送祝福”迎新春·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书写赠送春联180余副、福字60余张。

书法老师铺纸摆砚、挥毫泼墨,志愿者们在一旁添墨压纸晾字,社区居民驻足欣赏领取一幅幅寄托美好心意和新春祝福的对联。一副副对联、福字在弘扬传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为居民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