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张文革:真心服务客户 诚心赢得点赞
张文革:真心服务客户 诚心赢得点赞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王舸 发布日期: 2022-01-23 09:21 浏览次数: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企业经营更需要讲究诚信。”这是黄羊文革家电商城总经理张文革常常挂在嘴边的话,也是他一直践行的理念。他严把产品质量关,诚信对待客户,同时努力回报社会。

梅花香自苦寒来。这些年,张文革所走过的道路并非一帆风顺。2003年,张文革从原国营企业黄羊糖厂一名下岗职工走上了自某生路的个体经营道路,初期创业历程充满了辛艰。张文革说:“当时创业身上也没多少钱,我就尽量把自己的产品做好,吸引更多的客户。”凭着顽强的拼搏精神、坚忍不拔的毅力,凭着对家电行业的满腔热情,他一步一个脚印,家电规模越来越大,赢得客户信任。

“诚信是立足之本。”张文革告诉记者,自公司成立30多年以来,一直秉承诚信理念,让顾客买得舒心、用得放心。客户的满意度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张文革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促发展的经营原则,严把进货质量关,决不经销假冒伪劣商品。在服务客户上,他认为,与售前工作比起来,售后工作更为重要。售后工作的真诚,能让客户更加深刻体会到商家的诚心。

“张老板的人品、能力、服务等方面都是让人称赞、让人满意的,是一位全心全意服务客户的好商家。”前来购买家电的回头客王乐说。

时时想客户之所想,凡事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恰是这种理念,让张文革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他先后多次被评为“诚信个体工商户”“先进个体工商户”“五星级个体工商户”。在一项项荣誉面前,张文革并没有过多的兴奋,他心里想的,依旧是如何使客户得到更加优质满意的服务。

“诚信”二字说来容易,坚持下来却很难。在创业的路上,张文革把诚信作为经营企业和做人做事的标尺,脚踏实地、锐意进取,既实现了企业的蜕变,又完成了人生的升华。张文革笑着对记者说:“现在取得的成绩,在于始终秉持初心、诚信经营。而面向更为广阔的未来,我们还将继续坚持这一初心,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番天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