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天祝农机培训到地头 致富技术送上门
天祝农机培训到地头 致富技术送上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仁前昂毛 发布日期: 2022-01-24 08:24 浏览次数:

为提高偏远乡镇拖拉机、联合收割机驾驶员的综合素质和操作技能,确保农机安全作业,近日,天祝县农业农村局在大红沟镇大红沟村举办拖拉机、联合收割机驾驶员综合素质和操作技能培训班,鼓励学员抓住乡村振兴的时代机遇,转变观念,提升能力,把农业产业做大做强。

天祝县农牧机械学校工作人员采取学时制培训方式,把理论教学和实训操作相结合,手把手为学员传授拖拉机、联合收割机操作技能。“县里把培训点设到村上,我们感觉特别方便。多年来我一直想学车考驾照,一是没时间,再一个是不方便。这次在教练的严格培训下,我掌握了拖拉机驾驶技术,并顺利通过了考试。”大红沟镇红沟寺村村民张智仁高兴地说。

据了解,此次大红沟镇和哈溪镇63名农牧民学员参加培训,61名学员经考试合格取得驾驶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