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天祝61万元爱心物资助力蓟州区疫情防控
天祝61万元爱心物资助力蓟州区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大榕 发布日期: 2022-01-24 08:29 浏览次数:

1月21日22时,随着天祝县哈溪镇群众把最后一箱藜麦特产装车,饱含着天祝各族人民感恩深情的61万元爱心物资踏上了前往天津市蓟州区的爱心旅程。

据了解,这批承载着“东西协作一家亲 携手抗疫山海情”的两车价值61万元的爱心物资主要包括藜麦挂面、百合脆芯、藜麦曲奇等天祝县群众自种自产的特色速食产品。

近年来,天津市蓟州区带着深情厚谊,对口帮扶天祝县,充分发挥东部帮扶资源优势,深入推进东西部协作,聚焦资金支持、劳务协作、产业合作、人才支援、携手奔小康等方面,为天祝县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贡献。这份恩情天祝人民始终心怀感激、铭记于心。近日,天津市遭遇了“奥密克戎”疫情,天祝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作出援助安排,用实际行动诠释东西部协作建立的深情厚谊,彰显了天祝县与天津人民同心战“疫”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