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连昱洁 发布日期: 2022-01-25 08:25 浏览次数:

1月23日下午,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并对学习贯彻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忠诚履职、勇毅前行,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学细悟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九个坚持”规律性认识,深刻理解党的自我革命在跳出历史周期率中的重大意义,以高度历史主动和政治自觉推进自我革命。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坚定稳妥、实事求是、守正创新,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升巡察监督质效,持续强化政治监督。要保持强大力量常在,一以贯之从严惩治腐败,不断推进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要锲而不舍纠治“四风”,深入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大力弘扬新风正气,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要深化纪检监察改革,促进系统集成协同高效,推动各类监督贯通融合,促进完善党和国家监督制度。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建设“六个新武威”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