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达文明>我的活动
新春慰问送温暖 年味渐浓情更浓
柳鹏率队在凉州区开展春节前集中慰问活动
新春慰问送温暖 年味渐浓情更浓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杨晓东 甘曜毓 发布日期: 2022-01-26 08:28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柳鹏率队在凉州区慰问全国最美公务员和部分困难企业、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市领导白振海、李万岳、李宏伟、陈福萍、达文明一同慰问。

杨斌是黄羊镇上庄村党支部书记,自2005年以来,他团结带领上庄村党员群众真抓实干、不懈奋斗,闯出了党建引领美丽乡村建设的“上庄模式”。2021年11月,杨斌被评为“全国最美公务员”。在上庄村村委会,柳鹏与杨斌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了村集体经济发展、乡风文明建设等情况。柳鹏说,你的先进事迹充分彰显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的标杆,是村党支部书记的好榜样。希望你一如既往保持党员本色,发挥好引领带动作用,带领群众大力发展富民产业,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建立完善村规民约,积极倡导移风易俗,培育文明乡风,促进乡村振兴,让群众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在武威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柳鹏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城市公共交通是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重要基础设施,要始终把公益性、福利性放在首位,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频共振。要坚持改革创新,加快绿色转型,提高车辆使用效率和公交服务质量,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城市公共交通服务。要用市场化手段加强企业管理,在降本增效、开源节流上下功夫,优化企业管理结构,建立精简、高效的公司管理机制和用人机制,不断提升发展的活力和动力。要千方百计保障好职工合法权益,逐步提高职工薪酬待遇水平,充分调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强化协调调度和工作衔接,主动帮助企业解忧纾困,多措并举支持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柳鹏还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李淑明、困难群众杨成,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好。并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从最困难的群体入手、最突出的问题着眼、最具体的工作抓起,倾情尽力协调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