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周 勇>我的活动
市领导在民勤县走访慰问并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周勇慰问并调研
市领导在民勤县走访慰问并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聂兵远 邸海霞 发布日期: 2022-01-28 08:37 浏览次数:

1月26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勇在民勤县走访慰问并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周勇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全市道德模范金瑞莲、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代表李致民、残疾人困难户黄廷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一线工作者代表张英兰、武威市文化和旅游系统领军人才樊泽民,详细询问他们及家人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祝福。

周勇还调研了民勤县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运行情况和通航小镇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依托丰富的沙漠、生态、文化旅游资源,不断提升旅游品质,壮大文旅产业。要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尽快补齐短板、提质增效。要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打造特色活动品牌,着力培育社会文明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