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达文明>我的活动
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鞠毅讲话
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高德强 发布日期: 2022-01-28 08:43 浏览次数:

1月27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鞠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浚潭、达文明、李昌廉出席会议。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鞠毅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政协实际、突出政协特色、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高标准完成了工作任务,机关党员、干部和政协委员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鞠毅强调,要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到政协工作全过程,确保与市委同心同向、同力同行、同频共振。要真抓实干讲担当,勤勉履职尽责,在深入协商中积极建言献策,在服务大局中广泛凝聚共识,在创新实践中提升履职能力。要履职为民讲情怀,始终践行人民至上理念,把提升人民群众生活质量作为工作导向,围绕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实际问题广泛协商,充分发挥政协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的作用,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谋利民之策、多献安民之计、多促惠民之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团结干事讲规矩,切实加强政协委员、参政议政“人才库”和机关干部“三支队伍”建设,全面增强履职本领,以更大作为、更实作风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