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周 勇>我的活动
柳鹏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强调
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绷紧拒腐防变底线 为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王国斌马得明鞠毅等出席
柳鹏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2-01-29 08:36 浏览次数:

1月28日上午,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市委书记柳鹏讲话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从中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时刻绷紧拒腐防变底线,努力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为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王国斌、马得明、鞠毅、白振海、朱斯炜、李万岳、王玉真、周勇、李宏伟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光慧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有关警示教育片。

柳鹏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建设,以坚定态度和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站稳政治立场,强化理论武装,严守政治规矩,坚决做到对党忠诚、信念坚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信赖和支持,厚植人民情怀,践行群众路线,办好民生实事,坚决做到践行宗旨、勤政为民。要持续改进作风,坚决抵制“四风”,知责尽责担责,坚决做到坚持原则、担当干事,全力以赴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努力干出一番事业。要严格规范用权,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坚决做到不越“雷池”,不乱“章法”。要带头严格自律,修身正己,廉洁自律,接受监督,坚决做到克己奉公、清正廉洁。要严防“节日腐败”,管住自己、管好家人,以自身清廉引领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清廉过节。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县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