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孙光慧>我的活动
市县巡察工作专题培训会议召开
王立泰作专题辅导 柳鹏主持并讲话
市县巡察工作专题培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2-01-05 08:24 浏览次数:

按照省委巡视办调研督导市州巡察工作安排,1月4日下午,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巡视办主任王立泰带队调研督导我市巡察工作,并就推动市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专题辅导报告。

市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柳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关维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孙光慧,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李万岳等出席会议。

辅导中,王立泰紧紧围绕巡察工作是什么、干什么、如何干、谁来干、如何干得好这一主题,从“锻造管党治党利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深化政治巡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国之大者、自觉履行政治责任”“加强党委统一领导、不断提高监督质效”四个方面,作了一场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都很强的辅导报告。

柳鹏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市县巡察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学好用好专题培训成果,推进我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巡察工作。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全力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在我市一贯到底、落地生根。要加快完善监督体系,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市县巡察上下联动,持续推进监督贯通融合,做深做实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要坚持统一领导,压紧压实巡察工作主体责任。全面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行组织实施责任,切实加强指导督导,奋力谱写武威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培训会后,王立泰还与市县巡察机构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