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关维斌>我的活动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发布日期: 2022-01-05 08:25 浏览次数:

1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做好“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上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书记柳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历史自信,厚植为民情怀,强化担当实干,凝聚发展合力,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武威新篇章凝聚智慧和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始终坚定历史自信,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六个新武威”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会议套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七次主任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收官总结,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部署要求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千方百计做好“三农”工作,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全面振兴,扎实推进乡村建设,坚决保障粮食安全,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

会议套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2021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精神,研究了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培养选拔高素质专业化干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意见;听取了全市2021年少先队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青年,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青年,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青年,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激励青年,推动我市青年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坚持党对少先队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政治引领,推动改革创新,建强辅导员队伍,团结、教育、引领广大少年儿童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2021年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成绩。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围绕市委总体工作部署,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着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