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我市各级关工委 凉州区金羊镇
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凝心聚力助推发展
我市各级关工委 凉州区金羊镇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发布日期: 2022-01-06 08:17 浏览次数:

连日来,市关工委积极动员引导广大“五老”和各级关工工作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级关工组织通过多种方式,掀起学习热潮。

市、县区关工委认真组织,上门为“五老”骨干送去全会精神学习资料,动员引导老同志将全会精神学深学透,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凉州区关工委依托各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组织“五老”骨干开展集中学习全会精神30余场次。民勤县关工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制定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精神安排表,对学习时间、内容、方式及开展的有关活动作出安排。古浪县关工委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学校思政课和其他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全面推进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天祝县关工委组建10支宣讲小分队走进学校、深入师生开展集中宣讲。市关工委充分利用“武威老干部之家”微信公众号,适时推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资料,动员引导老同志常态化开展学习教育,领会精神实质。组织20多名地级退休干部和市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秦树静 见习记者赵东晓)近日,凉州区金羊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该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会学习。

该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深刻领会了全会精神内涵,全面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召开,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与“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相结合,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推动全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当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