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领导在市发改委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白振海宣讲
市领导在市发改委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于芳 发布日期: 2022-01-07 08:25 浏览次数:

1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海在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白振海强调,要从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全会《决议》的里程碑意义,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水平,把政治热情转化为干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为推动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力量。

白振海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领悟赶考之义,担当赶考之责;要突出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立足全局抓谋划、全力以赴抓项目、改进方式抓协调;要注重团结协作、凝聚工作合力,对内一条心,对外无杂音,营造团结鼓劲、奋发有为、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做到“张口能讲、提笔能写、问策能对、遇事能办”;要坚持廉洁自律,树立良好形象,坚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坚决守住廉政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