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天祝县松山镇达隆村
组织党员学习党建引领美丽乡村建设“上庄模式”
天祝县松山镇达隆村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满园 刘洪凯 发布日期: 2022-01-07 08: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村党支部的生机活力,1月4日,天祝县松山镇达隆村驻村帮扶工作队组织村“三委”成员和党员代表到凉州区黄羊镇上庄村,学习党建引领美丽乡村建设的“上庄模式”。

学习中,大家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交流探讨等方式,认真学习了上庄村党支部团结带领上庄村党员群众脱贫致富、党建引领美丽乡村建设的“上庄模式”等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全国最美公务员、凉州区黄羊镇副镇长、上庄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杨斌为大家介绍了“上庄模式”的“十项举措”“五个志愿”等,并结合上庄村发展历程的真实案例,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主题,给党员们上了一堂党课,他运用丰富史实、详实数据,生动解读和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达隆村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身边的榜样杨斌为标杆,从榜样身上汲取奋进的力量,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毅的步伐,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推动达隆村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

“这次学习使我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肩负的责任与担当。我要像杨斌同志一样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衡量一切工作的标尺,竭诚为民谋利益、办实事、解难题,努力让群众的获得感更显成色、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达隆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王开萍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