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关维斌>我的活动
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柳鹏主持
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2-01-07 08:31 浏览次数:

为高质量开好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柳鹏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退休地级老同志代表、党员干部代表、党代会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基层群众代表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市委常委会班子及各常委同志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一开始,柳鹏就希望大家围绕主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讲真话、讲实话,谈问题、提意见,对市委常委会班子及常委同志个人提出意见建议。随后,李发江、胡中山、张建华、马晓丽、王琨、张生强、于海利、齐鹏、牛生葆、宁生国、于霞等同志紧密联系实际,就加强党的领导、推进乡村振兴、经济高质量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壮大特色产业、强化科技创新、完善基础教育和医疗卫生体系、改善营商环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等,积极踊跃发言。柳鹏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大家讨论交流。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柳鹏说,大家的发言着眼全局、思考比较深,立足岗位、问题抓得准,很接地气、建议提得实,讲的都是真话、实话、心里话,体现了对全市各项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结合这次民主生活会,认真梳理吸纳,在今后的工作中抓好落实。

柳鹏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手段。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征求意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充分体现到加强党性检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上来,高质量高水平开好民主生活会。

柳鹏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绘就了今后五年武威发展的宏伟蓝图,提出了建设“六个新武威”的奋斗目标,为我们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武威新征程明确了方法路径。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对今年的经济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明确了今年经济发展的总体要求、预期目标和具体措施。实现这些目标,需要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真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武威发展,关心支持市委常委会工作,多反映各方面情况、多提宝贵建议,共同努力把武威的事情做得更好。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关维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宏伟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