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孙光慧>我的活动
我市召开深化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
关维斌主持 孙光慧讲话
我市召开深化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高德强 发布日期: 2022-01-08 08:15 浏览次数:

1月7日下午,我市召开深化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关维斌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光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关维斌指出,深化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提高站位抓落实,持续不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以及中央省委相关部署要求;强化担当抓落实,持续推动派驻改革取得更大成效;锻造铁军抓落实,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派驻机构干部队伍。

孙光慧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要厘清思想认识,切实扛紧扛牢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高派驻监督质效。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不断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上,市直部门及派驻机构5名代表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