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孙光慧>我的活动
市纪委监委机关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孙光慧宣讲
市纪委监委机关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发布日期: 2022-01-08 08:14 浏览次数:

1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光慧在市纪委监委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凝心聚力、鼓舞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孙光慧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五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孙光慧指出,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忠诚干净担当履职尽责,在促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取得更大实效,在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上作出新贡献,在以“三不”一体理念推进反腐败斗争上开创新局面,一以贯之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