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直卫生健康系统 市新闻传媒集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市直卫生健康系统 市新闻传媒集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于芳 发布日期: 2022-01-09 08:50 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市直卫生健康系统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罗海燕作了专题宣讲。

报告会以《汲取历史智慧,蓄积前行力量》为题,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及重大意义。报告聚焦宣讲主题,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实践性,既鼓舞人心,又提振信心,引起了在场党员干部的共鸣。

会议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通过集中宣讲、学习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切实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六中全会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凝聚精神力量。要务求学习质量,各级党组织要统筹安排好学习宣传活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进落实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力争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本报讯(记者韩筱蓓 秦树静)1月6日下午,市新闻传媒集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武威职业学院教师魏玲以《勿忘昨天 无愧今天 不负明天》为题,全面系统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宣讲报告内容丰富、系统全面、深入浅出,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此次宣讲使与会人员更加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闻工作者,一定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扎扎实实做好舆论引导工作,为建设“六个新武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市新闻传媒集团、省广电网络公司武威分公司干部职工参加宣讲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