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大抓产业狠抓项目 推进高质量发展
兰张三四线:节日不停工 快干保进度
兰张三四线:节日不停工 快干保进度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于芳 发布日期: 2022-10-10 08:13 浏览次数:

9月30日,新建兰州至张掖三四线铁路中川机场至武威段站房LZX-ZW-ZF1标段项目建设现场,挖掘机、吊车、混凝土泵车等大型工程车辆机声轰鸣、往来穿梭,工人们在配合机械紧张有序作业。

据项目副经理郑卫强介绍,新建兰州至张掖三四线铁路中川机场至武威段站房LZX-ZW-ZF1-武威东站工程,位于武威市凉州区发放镇,毗邻S316线,距离市区约4公里。项目由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设计建筑面积11999㎡,包含站区附属用房和维修工区用房,目前施工现场处于地基基础和主体施工阶段。

项目书记李俊梓说:“国庆假期,全体人员主动放弃休假机会,充分履行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全力推进施工进度,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施工任务,助力武威交通和经济社会发展。”

工人杨毅瑞说:“虽然不能回家,但能够参与到工程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感到十分自豪。”

郑卫强告诉记者,新建兰张三四线铁路站房项目工期紧张、任务繁重,项目管理团队发扬“逢山凿路、遇水架桥”的精神,科学统筹疫情防控,组织技术力量实地考察,合理调配机械、材料、劳务资源,迅速掀起了施工大干的热潮。

“坚守岗位是对祖国生日最好的祝福。做好本职工作,抓质量抢进度,用劳动体现价值,用奉献诠释责任,确保工程如期交付。”工人杨佰才说,“工人们忙碌的身影,是节日里一道美丽的风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