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武威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服务人民作表率
武威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服务人民作表率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2-10-17 09:05 浏览次数:

开栏的话: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从今日起,本报开设“二十大时光”专栏,反映社会各界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烈氛围,推出来自基层一线的现场报道,展现全市各级干部群众立足岗位作贡献、真抓实干创佳绩的精神风貌。敬请关注。


武威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服务人民作表率

  记者张尚梅 梁文晶 王舸

  “起立,唱国歌!”在庄严的人民大会堂,来自全国各地的党代表纷纷起身,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远在千里之外,大屏幕前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的武威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同样热血澎湃,站起身一道汇入国歌的大合唱中。

  赞叹一声声,掌声一遍遍,浸透自豪、传递自信,赞誉过去、期待未来……收看直播后,大家深受感召、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事实上,他们一直在努力。

  武威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牢固树立一心为民的宗旨,用拼搏进取和无私奉献树起了一面光辉的旗帜,先后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省级文明单位、全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今年8月,该中心被党中央、国务院授予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武威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以“四个率先”吹响了全面建设服务型政府的嘹亮号角。服务模式被省政府确定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主样板在全省各市州推广,为武威市全面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添加了重要注脚。率先在全省开展“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率先在全省推行建设项目“一书两证”电子证照,率先在全省推行军人退役“一件事”服务,率先在全省开展“政务服务+免费快递”改革……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这块金字招牌,凝聚着党和组织的培养关爱,承载着人民群众的信任支持。”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武威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党红说:“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人民群众,将人民满意落在实处。”

  政务服务没有终点,始终在路上。“作为一名政务服务人员,我将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扎扎实实做好每一件事,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武威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干部王建坤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