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古浪县富民新村感恩奋进向未来
古浪县富民新村感恩奋进向未来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何成裕 发布日期: 2022-10-17 09:11 浏览次数:

开栏的话: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从今日起,本报开设“二十大时光”专栏,反映社会各界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烈氛围,推出来自基层一线的现场报道,展现全市各级干部群众立足岗位作贡献、真抓实干创佳绩的精神风貌。敬请关注。


  古浪县富民新村

  感恩奋进向未来


  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古浪县富民新村处处洋溢着热烈气氛。

  10月16日一大早,富民新村干部群众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共同见证历史时刻。

  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大家跟随直播画面,认真收听收看。

  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倍感振奋。“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让群众走出了封闭的大山,搬迁到这片充满希望的土地,家家户户发展起了致富产业,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7500元,村集体经济收入比2019年增长了3.6倍,达到了166万元。”古浪县干城乡富民新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张延堂说,我们将永远把老百姓的幸福作为奋斗目标,在奋进新时代的道路上,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带领全体群众共同富裕、全面发展,创造更加幸福美满的新生活。

  2019年8月21日,对于李应川一家来说,意义非凡、终生难忘——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他家,嘘寒问暖,关心他们的生活和产业发展。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李应川感慨地说:“2018年我们搬出大山,住进了新房。2019年我种了两座日光温室,养了几十只羊,有了自己的产业。2021年我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这一连串的喜事让我从心底里感谢党的好政策。我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有着32年党龄的富民新村老党员张福德,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后心情非常激动。他说:“这几年,在党的富民政策支持下,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日子会越过越好、越来越幸福。”

  满怀喜悦和感恩之情,大家表示,将悉心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实际成效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