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应川:感党恩跟党走 日子越过越红火
李应川:感党恩跟党走 日子越过越红火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发布日期: 2022-10-18 10:12 浏览次数:

金秋时节,走进古浪县干城乡富民新村,一排排整齐划一的房屋错落有致,一条条干净整洁的村道四通八达,道路两旁的树木郁郁葱葱。

10月16日上午,村民李应川来到党群服务中心,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这些年来,在党的惠民政策扶持下,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可喜的变化,居住环境、生活质量有了显著提升。”李应川深有感触地说。

为了让搬迁下来的群众稳得住、能致富,富民新村集中修建了日光温室和养殖暖棚,通过“党支部+合作社+龙头企业+农户”的发展模式,带动群众增收致富。李应川积极响应,通过政府补贴发展蔬菜大棚和养殖暖棚,很快就尝到了“甜头”。

“以前我们住的是土坯房,出门走的是坑洼土路,吃水要用毛驴从远处驮,种了七八亩地,一年下来连家里吃的粮食都不够……”李应川祖祖辈辈生活在古浪县南部山区横梁乡横梁村。2018年5月11日,他们一家搬进富民新村,住进了砖瓦房、喝上了自来水、建起了蔬菜大棚,日子越过越有盼头。

“我永远忘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我家的每一个瞬间!”李应川暗下决心:一定要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一辈子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年10月,李应川郑重向富民新村第一居民小区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年5月,他成为预备党员;今年5月,他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激动!感恩!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我深感自豪,倍受鼓舞。”李应川说,“今年我打算再进一批羊,把产业继续做大做强。虽然已经63岁了,但我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帮助身边的群众共同富裕。”

“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我深信,只要我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后的日子就会越过越红火。”对于今后的幸福生活,李应川底气更足、信心更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