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大抓产业狠抓项目 推进高质量发展
献礼党的二十大
武威伊利2022年产值突破10亿元
献礼党的二十大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发布日期: 2022-10-18 08:06 浏览次数: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武威伊利再次以“伊利速度”创造新业绩,10月16日,2022年产值突破10亿元。

近年来,武威伊利在上级党委及集团党委的领导下,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不断探索实践非公经济党建工作新方式,以高质量党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党建工作深度融入日常生产经营,红色引擎有效带动企业快速发展。武威伊利把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充分融合,推动党建工作在关键岗位、关键环节上发挥引领作用,各部门各岗位党员“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不断提升过程管理标准化水平,生产运营能力快速提高,生产环节各项损耗持续下降,形成了提质增效、开源节流的示范效应,不仅在当地树立起了过硬的党建品牌标杆,也为打造健康乳业、消费者放心品牌提供了强劲支撑。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党委“不忘初心跟党走,经济发展做先锋”的发展思路,梳理打通产业链发展过程中的堵点、痛点,做好奶产业链战略规划,以大项目推进大产业,积极发挥“以商招商”作用,建立关键技术联合攻关机制,积极搭建技术成果转化平台,以协同发展推动强链补链延链,拉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高质量推进产业链项目发展,建成达产后年产值将突破67亿元,直接带动就业5000余人,间接带动2万余人。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扩大产业规模、促进产业融合,吸引天津嘉立荷、宁夏金世泰、金宇浩睿等优秀企业落户凉州区、古浪县,带动饲草种植、奶牛养殖、饲料加工、包装印刷、兽医兽药、物流物联及其他相关产业蓬勃发展,形成以武威伊利为主体的“1+6+N”奶产业链集群,全产业链产值将突破100亿元,为地方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

同时,武威伊利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理念,从员工关怀入手,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内部助生产、帮一线,“伊心向阳”红旗飘;外部主动“走出去”,服务社会群众。2020年至今,武威伊利开展、参与公益志愿服务活动8场,累计捐赠了价值70余万元的乳制品,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武威伊利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贡献新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