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 努力建设“六个新武威”
嘉立荷甘肃牧业有限公司凝心聚力推动奶业振兴
嘉立荷甘肃牧业有限公司凝心聚力推动奶业振兴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冯旭文 蒋新文 王晓静 发布日期: 2022-10-20 08:07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嘉立荷甘肃牧业有限公司全体职工怀着激动的心情,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党带领我们即将迈上新的伟大征程,我们信心十足、力量十足。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锚定打造百亿级奶产业链目标,全力推进奶产业发展,为建设甘肃乳都和百亿级河西走廊黄金奶源基地蓄积更强动能。”嘉立荷甘肃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凌飞说。

在优然牧业武威牧场,全体职工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更加坚定了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信念。

“过去繁忙的挤奶工作,现在已经变成了一条流水生产线。智能化设备的运用,不仅提升了运营效率,也实现了节能减排。我们将继续凝心聚力、笃行不怠,不断推动奶产业提质增效,助力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优然牧业武威牧场负责人贺李川说。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抢抓国家和省上实施奶业振兴行动的重大机遇,把奶业作为现代农业的首位产业加快培育,瞄准“百亿级”目标,着力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推动全链条发展。总投资超过100亿元,初步形成了“1+6+N”奶业全产业链集群,奶产业已成为武威发展最快、最具竞争力的农业优势特色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