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市各部门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市各部门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瑾 张婷 李政阳 发布日期: 2022-10-25 08:16 浏览次数:

连日来,全市各部门单位迅速行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六个新武威”的实际行动。

市工信局提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三新一高”导向,深入实施“四强”行动,大力实施绿色工业突破行动,加快重点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突出产业特色、要素集聚、质量效益、辐射带动,构建百亿级产业集群,形成主导产业引擎作用持续发力、传统产业结构持续优化、新兴产业动能持续增强的绿色工业高质量发展格局。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着力化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问题。持续抓好“专精特新”“小升规”企业培育,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市教育局提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扩大优质教育资源,深入推进教育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补齐教育短板,促进教育公平,着力解决好“入园难”“大班额”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加快教育现代化进程,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和城乡一体化发展、高中阶段教育特色化多样化发展、职业教育提质培优高质量发展,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市信访局提出,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肩负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进一步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打造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在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信访担当、贡献信访力量。

市乡村振兴局提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共同富裕发展方向,踔厉奋发、接续奋斗,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按照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全面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推动农村更富裕、农民更幸福、乡村更美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