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市各部门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市各部门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2-10-27 08:32 浏览次数:

连日来,全市各部门单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通过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市纪委监委提出,要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各项纪律不放松,以更严的要求、更细的举措、更实的作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加快建设“六个新武威”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组织部强调,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推动组织系统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坚持“五个牢牢把握”,深刻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实质,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章修正案,全面准确把握党章的新变化新规定新要求,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切实把党章要求贯彻到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加快推进组织工作重点课题调研和难题破解,集中精力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统筹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快建设“六个新武威”的实际行动。


市委宣传部提出,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用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推进全市宣传文化事业健康发展。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精心组织理论学习,深入开展宣传宣讲,扎实推动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重大部署,巩固壮大主流舆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繁荣发展文化文艺事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六个新武威”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武威提供强大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市农业农村局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大学习、大宣传、大调研,反复深学细悟,吃透精神、把握要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新举措,在市直农业农村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紧盯党的中心任务,立足武威实际,把重大原则贯穿到建设农业强市的全过程各领域,推动“三农”各项事业行稳致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