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市政府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622300013930944B/2022-0417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市政府其他会议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2-10-27
成文日期: 2022-10-27 有效性:
市政府党组召开第15次(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国斌主持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李登生 发布日期: 2022-10-27 10:31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国斌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15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十九届七中全会、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市政府党组成员景瀚、陆世平、贾福祥、柳生坠、刘爱君出席会议,副市长陈一夫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宏阔、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动员令、宣言书。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充分体现了全党意志、凝聚了全党共识、反映了人民期待。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市委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蕴含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持全面系统学、多种方式学、领导带头学,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忠诚履职、埋头苦干,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近期要抓紧抓好疫情防控,盯紧落实重点工作,力促新能源快建快投,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及早谋划明年工作,守牢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