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网络三农节
天祝二代藜麦联合收割机田间地头“显身手”
天祝二代藜麦联合收割机田间地头“显身手”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央金拉姆 发布日期: 2022-11-11 08:24 浏览次数:

在天祝县松山镇德吉新村,驾驶员李金驾驶着崭新的藜麦联合收割机,在田间地头来回穿梭,收获色彩斑斓的藜麦。

“履带式藜麦联合收割机,重点针对坡地设计,收得干净,操控方便,掉头灵活。”李金说。

李金所说的“履带式藜麦联合收割机”,是由天祝县农业农村局农牧业机械技术推广站联合潍柴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第二代履带式藜麦联合收割机。

据了解,第二代藜麦联合收割机配备130马力发动机,驱动力强,通过性好,可靠性高,收割倒伏作物速度快,作业效率高,脱粒清选效果好。通过割台传动双速调节、割台互换,可收割小麦、青稞、燕麦、油菜、大豆等多种粮食作物。

“这一款藜麦收割机是在第一代基础上,针对天祝县丘陵山区坡地多的特点研发的,具有操控性强、坡地适应性强的特点。”天祝县农牧业机械技术推广站站长托有德说,“下一步,我们将重点结合天祝县丘陵山区特点,开发、引进丘陵山区适应性较强的农机具,弥补丘陵山区农机作业的短板弱项,大幅提高农业生产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