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甘肃金世泰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提质增效发展劲头更足
甘肃金世泰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提质增效发展劲头更足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魏晓莹 发布日期: 2022-11-14 08:14 浏览次数:

11月11日,记者走进甘肃金世泰包装印刷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排布有序的胶印、预印、水印、丝印车间生产忙碌,经过各环节智能化控制后,各类包装产品有条不紊地产出。

甘肃金世泰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整个生产过程智能化、信息化、自动化,确实让人感受到了科技在推动实现高质高效、降低能耗、减轻劳动强度方面产生的成效。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必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为主动应对新形势、新变化,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落地落实,我市持续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见效,有力激发了市场活力,提振了企业发展信心。

该公司企管部部长李峰源说:“资金链是企业的生命线,1300万元的留抵退税第一时间到账,及时缓解了原材料采购资金压力,给我们直接注入一笔现金流,为公司生产经营增添动能。”

作为武威奶产业链上的配套企业,甘肃金世泰包装印刷有限公司生产项目自签约、落地、建设、投产以来,得到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武威工业园区管委会和相关部门积极主动服务,在办理项目手续中,主动靠前服务,开通“绿色通道”,优化办事流程,最大幅度缩减办理时限,保证了项目按时开工,并及时帮助协调解决供水、供电、道路等方面的问题,保障了项目的顺利建设,实现了当年建设、当年投产、当年入规。今年以来,该公司产值实现持续增长,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截至10月实现产值1.14亿元。

“我们将围绕武威伊利链主企业需求,按照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要求,锻造包装印刷产业长板,补齐产业短板,全力以赴提供优质的包装产品,切实为构建百亿级奶产业集群供应链产业链、加快建设甘肃乳都和河西走廊黄金奶源基地、促进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李峰源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