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朱斯炜>我的活动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
贯彻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发布日期: 2022-11-14 08:20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11月10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全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安排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书记柳鹏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战略定力,持续优化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突出抓好优化措施的学习培训,准确把握政策要义,细化具体工作要求,迅速对标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抓好集中隔离、核酸检测、次密接不再判定、风险区等级划分、人员流动等优化调整措施的落实,不断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要坚决堵住输入渠道,严格落实“落地查”“落地采”“分类管”各项措施,从严从细做好从市门、县门到家门的闭环管理,切实做到精准报备、点对点转运、一对一接送,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要集中力量、集中资源打好重点区域攻坚战,进一步加强学校、医院、监所、养老院等特殊密集人员的精准管控,该管的必须管严、该放的有序放开,防止简单化、“一刀切”、“层层加码”,坚决防止疫情反弹,持续巩固防控成果。要全力做好群众生产生活服务保障,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困难群体、弱势群体的生活救助,切实满足群众冬季供暖、日常生活、看病就医等基本民生服务。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在科学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经济运行监测调度,千方百计稳经济、保安全、促发展,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