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大抓产业狠抓项目 推进高质量发展
甘肃公航旅苏武通航产业有限公司凝心聚力推进项目建设
甘肃公航旅苏武通航产业有限公司凝心聚力推进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希丽 发布日期: 2022-11-14 08:13 浏览次数: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作为一名国有企业党员干部,我将不忘初心再出发,攻坚克难、踔厉奋发,在项目建设管理过程中,紧盯施工现场,严守质量安全,紧抓项目进度,以务实举措和实际作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甘肃公航旅苏武通航产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多金贤说。

连日来,甘肃公航旅苏武通航产业有限公司组织干部职工通过集中学习、专题党课、网络学习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在民勤县通航小镇建设项目现场,机械和工人们繁忙作业,工地上呈现出一片大干快上、全力冲刺的繁忙景象。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正在进行机电安装、室内外装饰装修和室外绿化景观工程。施工间隙,项目单位负责人和施工人员围坐在一起,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提信心,鼓干劲,激动与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作为一名党员,我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学习、勇于创新,牢固树立实干导向,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为公司建设发展贡献个人力量。”公司职工李瑞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