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古浪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线上直播
古浪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线上直播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2-11-16 09:01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3日,古浪县利用“看古浪”手机客户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直播,线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在古浪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室直播现场,县委党校讲师聚焦党的二十大,以《新征程 新思想 新篇章》为题,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报告的主要内容、如何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三个部分,围绕深入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内容进行宣讲,引导古浪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精髓要义。直播期间,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进入直播间观看、点赞、留言。大家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力量。(通讯员董海霞 王俊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