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鞠毅在天祝县传达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学思践悟深学笃行 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鞠毅在天祝县传达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政阳 戴声桥 发布日期: 2022-11-02 08:28 浏览次数:

11月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鞠毅深入天祝县华藏寺镇野雉沟村传达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要意义、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及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做到学深悟透、笃定实干,确保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鞠毅强调,要扎实有效抓好学习培训,充分发挥镇村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作用,加大培训力度,增强学习实效。要积极作为推进乡村振兴,全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培育富民产业,促进群众就近就地就业。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扎实推进国土绿化、林草资源保护和污染综合防治,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乡村。要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深入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促进民族团结进步。要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引导群众移风易俗,加强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巩固提升乡村治理水平。要持之以恒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建强基层组织,不断深化作风建设,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科学谋划长远工作,认真抓好当前工作,奋力谱写民族地区改革、发展、稳定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