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创建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
共青团天祝县委
开展“青马工程”西部计划
志愿者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共青团天祝县委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包雨纯 发布日期: 2022-11-22 08:55 浏览次数:

近日,共青团天祝县委组织“青马工程”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志愿者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持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天祝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在天祝县博物馆,志愿者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聆听了周恩来、邓颖超的家国事迹,参观了天祝县历史文明展和民族民俗展,深切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情怀和优良家风,进一步了解天祝县的发展历史。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当中,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春使命,砥砺拼搏奋进,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绚丽绽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